橘線-侷限...,高雄茶會

_
圖片來自:吉米王
今天是『高雄迎新茶會』

感謝到場的學弟妹----

還不錯唷~

天氣還ok

感謝   大哥、小菜、小胖、蔚萱、大小蕭、詩詩、小瑋.......,

大哥小菜載人載到濕  [會高潮這樣 :) ]他們不會看到吧

小胖、蕭乃   有帶過團   交給她們了

居然被她   Q到  ==!

真不知道要說啥

順利啦------85分   b_d 

------------------------------------------------------------------------------

回家坐捷運

雖然不想『侷限』在那邊,
橘線』總是讓我『侷限』,

嘆口氣   現在蠻寂寞的 _

-----------------------------------------------------------------------------




真的好聽  歌詞少  還是很讚  !!!



作詞:黃淑惠   作曲:黃淑惠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不愛自己)
你愛我 我愛他 (不愛自己)
她愛她 她愛他 (不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