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藏匿的拼圖


深刻無底

很多的事情都會過去

不算是忘記,只是說是擺入潛意識

擁有的時候,都忽略了珍惜,忽略了...,忽略了...,很多




忽略了很多

當失去了過去了

都是無法挽回了

才會緬懷

才會失落谷底

才會難過


才會心酸

才會想念、思念

後悔當初  如何 如何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好不容易

遇見妳





好不容易

愛到妳





好不容易

愛   過   妳






好不容易


作曲:方大同
填詞: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監製:Edward Chan.Charles Lee.方大同



太多人失意
太多人忘記
太多人都說愛情始終無影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他的
愛 也需要你做媒


聽說人呻鳴
聽說人分離
聽說人都說愛已無法證明
壞 別在數我的
怪 別在訴她的
再也不視你的美


*我在這裡
帶著你
很值得
一直我會愛著你
心服的
心不捨


一切都不可思議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我意識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愛到你


總有人堅定
總有人相信
總有人懂得愛能深刻無底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她的
愛 也許要你做媒


Repeat *


我還有萬事不會
已聽不少無可到老的承諾
世界裡有多少胡不歸
而我有我知己
陪我度過四季
沒有什麼在這一生可求









一年的深刻無底,每天的每天的每天的每一天,我在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