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和妳在一起


我戀愛了

秘密................,U_U


最近都是跟兄弟在一起

忙碌

忙碌

腦容量

像是中毒


身體像是機器沒油

又加了不良的油

造成運轉不順及讀取錯誤


簡單說就是

身體不好

又吃錯東西

造成烙賽

烙賽懂齁

真的懂

真的......,


合伯魔咒

你們不覺得烙賽很有趣嗎 !?

時常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也可以從烙賽的賽

去分析

吃的東西與烙賽的賽有何相干




Fuck

很多事

有個圖替我吼個夠

持續不斷的緊迫

絲路還是要保持清晰




寶貝 Sorry

其實我.................,↓


就想和妳在一起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小旺福



不管今天是星期幾
刮風下雨小心翼翼 好心情親手交給你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稍息立正向愛看齊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 在一起就是好天氣

有誰能比我勤快 只要你敢說出來
東西南北我都為你在

不要讓我再等待 一秒我都不忍耐
要你往東你別往西邊來

愛哭愛笑也愛發呆 我愛人見人愛
一起送出我們溫暖的愛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不管今天是星期幾
刮風下雨小心翼翼 好心情親手交給你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稍息立正向愛看齊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 在一起就是好天氣





沒時間陪我啊,所以我下次不等你了,去找別人。
現實使我清醒,沒錯這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