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要的決定


今天考試終於byebye囉

=口= !!

超級無敵想睡覺

悠閒下午和   OBAMA的拔拔

去旁聽

真熱

沒有人在理老大說話

哈哈,回宿舍

晚上要繼續與


C++藍莓綠莓  繼續戰鬥


以下為補眠前言




[首要]

方向

一種不得不衝的力量

正推著

推著像是 重蹈的戲


不想歇息

也不想盲目的推行


行不行

問自己

想不想

我想想


可以嗎

我看看


模糊的機會成本

這題,我想不太好抉擇...........,


確定方向是啥啦

真的很


想趕快衝出格局。



[次要]


模糊的焦點



自己偷懶愛玩、浪費時間

又說沒時間

不見棺材不掉淚

見到棺材就找塘塞

無限湧出的藉口

時常想著出口在哪 ?
怎麼不想想進入入口了嗎 ?

[需要]

我願意

遇到

已過

遲到

已曠。


藏心

等待喧囂、絢麗過了,平靜扎實也能成為帶頭者。

傷口無法恢復

自己指使傷口擴大

多麼....,自私的我

藏心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試著遺忘,試著投入新氣象。